导入数据...
学校党委书记李向成莅临我处调研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
  查看:190
  来源:


2022118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李向成在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建军陪同下莅临我处开展调研工作,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处长蔡纪忠,副处长王祖进、向富国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工作。

蔡纪忠、王祖进、向富国等分别从学习“二十大”精神、贯彻“六个老有”、落实“两个待遇”、具体开展活动、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作了简要汇报,并对学校党委长期以来对离退休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和敬意。

李向成高度评价了我校的离退休和老龄工作,对我校的离退休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他说学校将一如既往的在硬件和软件上支持离退休工作,对退休教职工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同时李向成也期望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继续关系支持学校事业的改革与发展,用长期积累起来的丰富知识和宝贵经验,为学校献言建策。李向成还对离退休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以后工作中,要讲政治、讲学习、讲奉献、讲团结,使学校离退休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随后,李向成视察了办公区和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

全景.jpg调研4.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满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