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处职工在学校第34届运动会上斩获佳绩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6日
  查看:139
  来源:

我处职工在学校第34届运动会上斩获佳绩

  2022年11月11日,学校在狮子山校区、成龙校区同时举行教职工第34届和学生第58届运动会。当日,人头攒动,旌旗飘扬,冬日的暖阳洒满操场,雄壮的歌声空中飘扬。

图片1.jpg

  为了组织好这次运动会,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高度重视,把这次运动会作为团队合力建设和提高身体素质的措施之一,全体职工参加了本次运动会的开幕式。

开幕式上,全体师生精神饱满、齐声歌唱《团结就是力量》,嘹亮激昂的歌声展示出师生们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伴随着第九套广播体操的动感乐曲,教职工广播体操展演在狮子山校区第一运动场拉开了教职工运动会序幕,老师们动作标准、整齐划一,展现出健康向上的体育魅力,将开幕式气氛推向了高潮。

本届教职工运动会设有老、中、青三个年龄项目组,包括个人项目8项、集体项目2项,涵盖60米短跑、跳高、立定跳远等竞技项目和50米障碍运球、老年“保龄球”、飞镖掷准等趣味项目。

  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的职工积极报名,共有4人参加了五个项目的比赛,两个集体项目和三个个人项目,其中董华越、任意老师分别荣获了老年男子飞镖第一名、老年女子保龄球第五名的优异成绩,为机关党委一队获得教职工团体总分第五名立下汗马功劳,展示了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职工的良好状态。

图片2.jpg

图片3.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