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五老宣讲分团”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7日
  查看:357
  来源: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各地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离退休教职工党委根据学校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积极响应,遴选出有经验、有威望的老同志组成“五老”宣讲分团,在全校离退休教职工中宣讲。

杨书记.jpg

 1223日上午,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采用腾讯会议进行,学校原党委书记、“五老”宣讲分团成员杨伯安教授主讲。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处长蔡纪忠,副处长王祖进、向富国,离退休各党支部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蔡纪忠主持。

 杨伯安的宣讲结合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紧密结合学校离退休教职工的实际,作了全面的、系统的讲解。他从大会的重大意义、报告的基本框架、报告的主要内容等三个方面着手,阐述了大会的主题、五个牢牢把握、报告的特点。他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

 蔡纪忠在总结发言中谈到,我们离退休党员同志要充分认识大会的重大意义和内涵,要深刻领“两个确立”的意义,要深刻领会“三个务必”的要求,通过“五个牢牢把握”,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的离退休党员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要有强烈的政治责任感,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川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在当前疫情形势下,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开拓创新,在离退休党员中首次开展线上会议,广大老党员同志与时俱进、积极参与,努力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拼图.jpg



供稿:满涛          摄影:离退休教职工家属             审核:蔡纪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