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与西昌学院同仁交流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8日
  查看:192
  来源:

    10月27日上午9:00,西昌学院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杨六兰、郑璐,综合科科长郑江锋一行三人,与我处副处长王祖进、向富国,综合科科长黄晟磊,退休科科长钱波澜,在会议室开展了离退休工作的交流活动。

DSC_0227 拷贝.jpg

    会议伊始,王祖进、向富国对杨处长一行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希望今后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谋发展。
    随后,黄晟磊就“基本情况”、“党委工作”、“支部建设”、“日常工作”、“文体活动”、“特色活动”、“宣传工作”等方面的工作向参会领导作了详尽的汇报;王祖进就“党建工作”、“日常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等三个方面作了重点交流;向富国就“关工委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DSC_0229.JPG

    会上,与会人员就离退休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通过本次交流,双方互通了离退休工作的做法和经验,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强沟通联系,推动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

DSC_0237.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代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