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温馨提示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日
  查看:201
  来源:

离退休教职员工:

近日以来,新冠疫情呈多点发生局部暴发态势。截至31日12时,此轮疫情已波及陕西、内蒙古、甘肃、宁夏、北京、贵州、湖南、湖北、河北、青海、四川、山东、黑龙江和江西等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已有2个高风险地区和25个中风险地区。为了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现对学校离退休教职工员提出以下建议:

一、主动报备、配合管理

关注全国疫情发展变化、中高风险地区调整情况及相关感染者行动轨迹,坚持非必要不离蓉,不去中高风险地区。若本人或家人有本土疫情地区旅居史,应主动向所在单位、社区报告,积极配合落实信息登记,核酸检测及隔离观察等防控措施。

二、积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接种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好的办法,除非有新冠疫苗接种禁忌、不宜接种或暂缓接种,都应积极主动接种疫苗。

三、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

坚持保持勤洗手、常通风;坚持日常佩戴口罩;坚持体育锻炼;保持环境清洁和通风;尽量减少到人群密集场所活动;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应及时按规范程序就诊,并主动告知14天活动轨迹及接触史。

为了自身和大家的安全,请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积极响应政府的决策和部署,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谢谢大家!

                        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2021年11月1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满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