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关工委组织收看教育厅关工委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8日
  查看:241
  来源:

1224日下午,四川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线下会议在省教育厅举行。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曾清华,省政协常委、教育委员会主任,教育厅关工委主任朱世宏,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邹瑾出席大会并讲话。会议由教育厅关工委执行主任王晓都主持。

11.jpg

我校关工委设置分会场,学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黄钢威、关工委副主任唐志成、苏芳出席会议,关工委成员单位、二级关工委主任、关工委办公室工作人员等共计45人收看纪念大会直播。

22.jpg

会议系统总结了四川省教育厅关工委成立30周年以来的关心下一代工作历程,表彰了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会议表示:关爱后代,任重道远,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主动作为,勇毅前行,持续发挥“五老”优势,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为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出新的贡献。

观看视频结束后,关工委主任黄钢威强调了此次会议的重大意义,并对我校关工委获得先进集体表示祝贺,肯定了我校关工委近期来所取得的成绩,同时表示我校关工委将根据教育厅关工委的会议精神指导工作,提出了我校关工委明年的工作思路。

33.jpg

44.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满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