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3月4日
  查看:272
  来源:

3月2日上午,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支部书记例会,会上回顾总结了2021年度工作内容,学习传达了学校2022年度工作思路,安排部署离退休党委2022年度工作计划。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委员、副处长王祖进和向富国,全体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离退休处全体职工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向富国主持。

11.jpg

王祖进从2021年工作总结、2022年度学校工作思路和离退休党委的工作计划三个方面进行了阐释。

王祖进讲到,2021年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通过离退休党委的全体党员干部的努力和广大离退休教职员工的密切配合下,在精准防疫的常态下做了大量的工作。深入开展了百年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认真学习了“七一”讲话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推进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务实工作,深入开展了特色党建活动和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等。特别是离退休党委成立的党史学习教育“五老”宣讲团,开展宣讲20余场,听众达1万余人,是学校亮丽的名片;开展了以“丹青书盛世、翰墨颂党恩”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绘画、摄影展览和“百年党史知识竞赛”等活动,参与率达80%,在广大老同志中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22.jpg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学校2022年工作思路,详细宣讲了离退休党委2022年度工作要点。王祖进说,本年度离退休党委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基础上,大力学习宣讲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大”精神;落实学校人才培养大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有关干部退休工作等相关实施意见和办法;落实好离退休人员“政治、生活两个待遇”;深入党支部、行政组、活动队,加强制度建设;做好安全消防和意识形态的工作;学习学校规章制度和继续完善离退休处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学习关工委的相关文件精神和落实学校关工委工作推进会的精神以及本处日常工作。

44.jpg 55.jpg

77.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满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