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组织开展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3月25日
  查看:235
  来源:

3月24日下午,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开展政治学习,重点传达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部署本处近期工作。学习会由离退休党委委员、副处长、教职工机关党支部书记王祖进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观看了生动形象、图文并茂的“全过程人民民主”的视频,接着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提出“五个必由之路”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高屋建瓴地指出,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贯彻新发展理念是新时代我国发展壮大的必由之路,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五个必由之路”重要论述,环环相扣,相互关联,既是中国共产党人不断推进理论创新的最新成果,也是对奋进新时代“举什么旗,走什么路,朝什么方向”问题的战略部署,同时也深刻阐明了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历程昭示的重要认识,深刻揭示了新时代中国的“成功密码”。

  我处把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学习内容,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中之重,以此不断增强广大职工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QQ图片20220325144103.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陈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