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督查组莅临我处开展督查调研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1日
  查看:271
  来源:

2022年5月10日上午,校级督查傅昭中、嵇敏莅临我处开展督查调研。调研会由离退休党委委员、副处长、教职工机关党支部书记王祖进主持,离退休处副处长向富国、老干部科科长任意、退休科科长钱波澜参加了调研会。

IMG_5264.JPG

王祖进在热烈欢迎两位督查之后,简要汇报了离退处2021年的党建、创新、常规工作以及2022年的工作思路。

王祖进还对督查组反映了离退休工作目前遇到的困难:一是希望进一步构建全校性关心关爱离退休教职工的“大离退休”工作机制;二是全面系统构建离退休教职工的经费帮扶机制,帮扶离退休教职工“因病致贫”的困难。

IMG_5266.JPG

两位督查在听取汇报后,都对我校的离退休工作给与了高度的评价和积极的肯定。嵇敏说,她对离退休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深刻体会到了离退休工作的复杂性,离退处在人员短缺的情况下把工作开展得非常扎实,很不容易。

IMG_5260.JPG

傅昭中说,离退休处2021年的工作成绩显著,2022年的思路求真务实。他还说,离退处是全校党员人数最多、党龄最高的部门,离退休人员年龄、爱好、专业、思想层次差异很大,这些多样性带来了复杂性,复杂性带来困难性,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通过离退休处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积极配合,全校离退休教职工的幸福感和满意度都很高,使我校离退休工作获得上级领导的表彰和同行高校的赞许,取得如此好的成绩,反映出了离退处的工作是卓有成效的,是用心用情服务于老年人,他希望离退休处全体员工进一步将工作继续做深做细做实,不忘初心,继续为民办实事。

IMG_5254.JPG

他还肯定了我校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各项福利政策得到贯彻落实,感谢学校对老年人的悉心关怀和对离退休工作的大力支持。

针对在调研中收集的问题,傅昭中说,督查组将会向学校汇报,希望各单位能够把离退休工作纳入本单位工作整体谋划,进一步在全校范围内形成尊老敬老爱老的浓厚氛围,同时也希望学校前瞻施策,主动积极应对老龄社会。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