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举办“喜迎二十大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变化” 新老照片对比摄影比赛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9月28日
  查看:197
  来源:

全体离退休教职工: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展现祖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取得的日新月异的成就,用充满真情实感的影像讲述祖国的变迁发展,离退休党委拟于近期举办喜迎二十大 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变化”新老照片对比摄影比赛。离退处将遴选部分优秀的摄影作品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在离退休活动中心展出。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927日至2022年10月10

二、活动形式

各位离退休教职工将记录祖国各个历史时期重要活动、城市风貌、人文生活及其他有纪念意义的老照片与现在对比的新照片做展示(即:同一地点或同一事物的新旧对比,共两张),共同见证祖国的繁荣昌盛和人民的幸福生活。

三、活动安排

1.凡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均可参加上活动。如果自己不能进行上操作的人员可以通过他人帮助进行。

2.在提交的作品上注明参加人姓名、工资号码、原工作单位(即校园一卡通上的内容)。

3.活动由各党支部负责组织协调,由各行政小组长负责上联系汇总,并务必于2022101016:00之前将参加活动人员名单和照片统一汇总后报离退休处钱波澜老师处,过时不再受理。

4.对参加上活动的离退休教职工,离退休处将发放集体活动纪念品一份。

希望各党支部行政组积极组织广大老同志踊跃参与。

衷心祝愿我校离退休教职工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委员会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2022927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