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处工会小组开展职工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6日
  查看:173
  来源:

为增强基层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扩大基层工会活动的覆盖面、影响面,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保持和增进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工会小组于11月14日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二楼,开展了2022年部门工会小组活动,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

下午5:00,活动正式开始,在舒缓轻松的音乐声中,大家随着领操老师做起了“八段锦”,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老师们步调一致,一招一式,动作到位,舒展大方,张弛有度,柔中带刚。整齐划一的队列,标准舒展的动作,展现了八段锦健身操的柔和之美。最后大家在活动中心一楼展开了“健步走”活动,在温馨恬静的冬日阳光下,微风和煦轻柔,蓝天白云飘逸,日常疲惫在行走过程的快乐瞬间烟消云散……

图片1.jpg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让职工享受了运动的快乐,展示了生命的热情,激活了生活的积极,将“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运动理念厚植到心灵深处,健康生活,快乐工作。

图片2.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