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处召开中期工作推进会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6日
  查看:378
  来源:

11月14日下午,离退处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会议的主题是小结前期工作,梳理近期重点,推进后期活动。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处长蔡纪忠主持,副处长王祖进、向富国出席会议。

全体职工结合自己的岗位工作对本学期前一阶段工作的完成情况做了简要的总结,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谈了思路和想法,大家求真务实,准备充分,蔡纪忠不时对每个人工作的关键与重点进行了点评和强调。

通过大家开展工作交流,使全体职工对处内工作心中有数,既知道工作的进度,也能做到默契的配合。

蔡纪忠高度肯定了大家前一阶段所做的工作,大力赞赏了大家的努力与团队精神。他对全处职工提出五点工作要求:第一,心中要有情怀,情怀是做人、做事的根基和前提,我处承担着服务于全校离退休职工的重任,更需要情怀和大格局让老年人感受到温馨和关怀;第二,脑中要有思路,做好离退休服务工作,不仅需要耐心,还需要从全盘出发思考工作开展的步骤,取得老年人的信任和青睐;第三,肩上要有担当,大家要在各自的岗位上履职尽责做到行动自觉;第四,手中要有方法,对待不同的服务对象,我们要变换不同的工作方法,才能切实让老同志满意;第五,脚下要有底线,在日常工作中大家要守住底线,始终坚持老同志利益高于一切的原则。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通过自身不懈努力,将离退休服务工作推上新高度。

会上,向富国通报了我校青少年法治中心被四川省关工委评为第四届青少年普法先进集体,敖正德被四川省关工委评为第四届青少年普法先进个人的获奖情况。

  陈薇还结合我校及我处的实际情况,详细精准、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解读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公布的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的二十条措施。

图片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陈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