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胜日寻芳——记关工委2014年4月份主题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4月24日
  查看:1373
  来源:

2014419日,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组织了我校附属实验幼儿园的部分师生与家长,在高威体育公园进行了一次以提高幼儿体能训练为主题的春日踏青活动。


这次活动得到了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大力支持,积极参与其中的老师、学生及家长从活动中体会到了竞技、训练的乐趣,也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给予的蓝天、碧水、阳光、清风,同时,也在春游踏青的亲子集体活动中领略到了亲情的可贵、成长的快乐、自然的恩赐、老师的关爱。这次活动早上九点开始,先后开展了接力赛跑、猜谜、体操、水果蹲等一系列活动,中午孩子们与老师、家长自制午餐,一起进行户外烧烤,中午之后,孩子们在老师、家长的组织之下,开展了露营、绘画、放风筝等有趣、健康的活动。这次活动持续到下午四点左右。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组织的这次活动得到了老师、学生以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孩子们在认真的做体操

老师在为孩子们做示范

家长们在帮着孩子纠正动作

在认真的作画

让风筝飞

激烈的接力赛跑

老师和家长在做可口的午餐

凝聚着孩子们绘画的艺术的风筝

午后的露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