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晨夕之约”志愿者服务行动启动仪式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5月5日
  查看:1522
  来源:

由四川师范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武装部)主办,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党员“春风”志愿服务队承办的四川师范大学“晨夕之约”志愿者服务行动启动仪式于201454日上午10:00在狮山校区离退休教职工之家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王万民,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朱建军,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处长刘星辉,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副部长陈波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副处长向富国主持,关工委部分成员、离退休党委各支部书记、学生党员“春风”志愿服务队代表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副处长向富国首先介绍了“晨夕之约”志愿者服务行动的概况,他向参会人员分别说明了离退休教职工和志愿队的现状,同时强调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朱建军从成立队伍的出发点与落脚点谈起,指明了党员志愿队和志愿服务在我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和巨大价值。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处长刘星辉以五四青年节切入,强调了“晨夕之约”志愿者服务行动的重要意义。学生党员“春风”志愿服务队代表史可璞随后发言,他代表全体志愿者表示一定不辜负上级领导和老同志的殷切期望,全心全意把志愿工作做到实处。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离退休党委委员韦茂荣教授对志愿服务的开展表示欣慰,他结合自身经历生动讲述了志愿服务者为自己带来的巨大便利。校党委副书记王万民表示对活动的开展充满信心,同时对此次活动提出了“注重实效性”,“青年党员志愿者要虚心向老同志学习”,“老同志要关心青年的成长”三点希望,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随后,参会领导为“晨夕之约”志愿者服务行动揭牌。志愿者代表向参会老干部赠送了自己设计的日历和服务卡。

上午11:00,与会人员在中心花园合影留念,本次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