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工会春游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5月27日
  查看:783
  来源:

    5月26日上午9:00,我处全体工作人员在南大门集合,乘车赴青白江西江月生态农庄开展2016年春游活动。

    上午10:00,到达目的地,召开了处务会,会议由向富国副处长主持。

    首先,向处长对此次春游活动安排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我处前段时间的重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如离退休教职工春季考察活动、建校70周年的系列活动,高度赞扬了我处人员的工作态度与工作能力;

    其次,向处长对下周即将开始的2016年老同志的体检工作进行了部署,给参会人员发放了《2016年体检时间安排表》,王祖进副处长就自费项目等进行了说明;向处长代表离退处对今年退休的吴纯鸿、张昌选两位同志表示了诚挚的感谢,也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关心我处的发展,同时也向刚刚调到我处的黄海龙同志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再次,吴纯鸿、张昌选两位同志感谢了大家的祝福与问候,回顾了几十年来工作,尤其是离退休工作的点点滴滴;张兵、袁晓川等同志对吴处长、张老师给予的帮助与关怀表示感谢,也祝愿他们晚年幸福!身体健康!

    最后,刘星辉处长表示,我校离退休工作将秉承吴处长、张老师等老一代离退休工作者的优良传统,将他们奠定的离退休工作推上新台阶。

    会后,全体工作人员参观了西江月生态农庄,并就6月份即将召开的“离退休教职工委员会2016年第三届党建工作会”与生态农庄进行了洽谈,考察了会议场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黄晟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