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处电脑培训班正式开班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6月13日
  查看:526
  来源:

    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学校信息化建设总体规划实施推进的重要一年。根据《四川师范大学关于加强新媒体阵地建设的通知》精神,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离退休工作的信息化建设,我处积极推进新媒体阵地建设,同时,为了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的精神文明生活,从而使他们更加适应飞速发展的科技、更快掌握数字时代的信息,更好成为自媒体时代的一员。通过前期的准备工作(布置机房、招生宣传……),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电脑培训班于2016年6月13日上午9点,举行了正式的开班典礼。处长刘星辉、副处长王祖进、向富国、办公室主任黄晟磊、培训教师张红以及学员朋友们,参加了开班仪式。

20160613电脑培训班 (1).jpg

    首先,处长刘星辉代表我处对前来参加培训的离退休教职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培训目的、细则及时间安排做了详细说明;

    其次,张红老师对电脑开机、联网等简单操作向离退休教职工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说明和指导,并引导大家进行实际操作以便更熟练的掌握基本操作技能;

    最后,为了广大离退休教职工能够在一个健康、舒适的环境进行学习交流,处长刘星辉对培训的硬件环境做了进一步安排,并要求相关人员极力配合。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朱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