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第四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5日
  查看:544
  来源:

 由校工会主办,川师大教职工气排球协会承办、体育学院协办的四川师范大学第四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于2016年11月10日下午圆满结束。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唐尚朴,工会常务副主席张绍平在赛场上为获得比赛前六名及优秀奖的队伍颁发奖牌。

  本届比赛我校共有30个部门工会报名参赛。相比前三届的比赛,本次各参赛队的整体水平较上届有很大提高,进入八强的球队都有非常不错的攻防配合,往往是在令人眼花缭乱的多个回合后得到艰难的一分,比赛激烈、精彩,灵活的身手、出色的配合赢得了阵阵喝彩。进入八强的队伍有五支是学院代表队。最后的冠亚军争夺赛在教师教育与心理学院和退休教师队之间展开,退休教师队的确是一支老牌劲旅,最终,退休教师队以2:0的绝对优势完胜教师教育与心理学院代表队。

  按照比赛进程安排,最后将由体育学院队同其他部门教职工联队进行一场友谊赛。比赛精彩纷呈,扣人心弦,最终,教职工联队不畏强队,一鼓作气以2:0胜出。

  本届气排球比赛得到了校教职工气排球协会、退休教职工气排球队的大力支持,体育学院学生裁判为比赛地顺利进行付出了大量的劳动,他们严格、规范、专业的执法获得大家的好评。

  获得前八名的队伍是:第一名:退休教职工代表队;第二名:教师教育与心理学院;第三名: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第四名:机关三总支;第五名: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六名:外国语学院;第七名:机关二总支;第八名:文学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