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处隆重举行“我爱川师大”校园健步走运动会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8日
  查看:307
  来源:

127日上午9点,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举行“我爱川师大”校园健步走运动会,近500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20161207健步走 (4).jpg

开幕式上,首先,副处长向富国对前来参加运动会的离退休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其次,副处长王祖进向大家讲解比赛规则及行进路线;再次,运动员代表林秋宜老师代表全体运动员发言并承诺遵守比赛规则;最后,处长刘星辉表示,该活动的目的是希望大家在运动会期间注意安全、服从安排、有序进行、相互帮助,努力完成好我们设定的路线,并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健步走队伍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从离退休教职工和谐之家出发,沿着校园缓缓前行,经过柳堤餐厅、生态广场、图书馆、田家炳楼最后回到起点处。本次活动主要是为了让老人走出家门,融入集体,强化健身锻炼的意识,展现老年人的风采。

本次活动旨在营造一种全民健身活动的氛围,吸引更多的老年人参与体育健身活动中来,形成人人共享体育,体育造福人人的氛围,达到宣传和倡导健康、增强广大老年人的身体素质的目的。同时活动也对广大老年朋友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迈开双脚、摆动双臂、走出健康、走出神采”。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朱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