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召开2017年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例会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3月2日
  查看:17
  来源:

ck58b39563ced0f.jpg

  2月24日上午,学校2017年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第一次例会在狮子山校区七教A区六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校长丁任重,校党委副书记王万民,副校长谢名春、杜伟出席会议。党群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学校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万民主持。

  此次例会包括两项主要内容: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研讨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丁任重作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的重要思想”的学习辅导报告。他在报告中指出,依法治国和从严治党必须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如何抓“关键少数”重要思想,深刻领会“抓制度、抓信念、抓学习、抓责任”是对领导干部加强管理的主要内容。领导干部要在工作中落实好主体责任、抓实抓细问题并切实做到“言传”与“身教”并重。领导干部要积极发挥引领作用,注重提高政治能力,担负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领导干部要讲觉悟,按法规制度办事,加强作风建设,弘扬正气,做好表率。丁任重强调,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的重要思想,立足本职,扎实工作,推动学校改革和发展。

  会议研究部署了新学期校园安全稳定相关工作。舞蹈学院、文学院、学生工作部、后勤集团、保卫处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就本单位安全稳定工作情况、采取的安全稳定工作措施作了交流发言。学校领导听取交流发言后,对学校新学期的安全稳定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杜伟指出,校园安全稳定是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基础,学生安全是校园安全的核心,学校各级管理人员要意识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关心学生,体现育人主体,细化责任,全面落实,不留空白,不留盲区。

  谢名春结合案例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隐患意识、自我保护意识的教育和培育。各部门、各学院要加强工作交流,做好工作衔接,落实安全稳定有关制度规定,确保学生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食品安全、信息网络安全、交通安全等各方面安全。

  丁任重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带着感情去做学生管理工作,多方面接触学生,多深入了解学生,全方位关怀学生。二是要强化责任,落实责任,加强第一责任人意识,将各项工作抓实抓细,尽可能防范各种安全隐患。三是要抓好制度建设,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王万民在总结中说,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意义重大,对推进党的建设和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各学院、各职能部门要结合丁书记的辅导报告,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同时,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