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尚美艺术团与崇州市老年大学联欢演出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14日
  查看:1442
  来源:

     2017年5月10日上午,四川师范大学尚美艺术团应崇州市文联邀请,赴蜀城中学,与崇州市老年大学进行了文艺联欢演出。崇州市文联副主席邓伟、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处处长刘星辉等观看了演出。

     崇州市老年大学柳校长、尚美艺术团王团长分别致辞,联欢演出在林秋宜教授指挥的《红梅赞》中缓缓拉开了序幕、合唱《四渡赤水出奇兵》《共筑中国梦》,舞蹈《洗衣舞》《中国大舞台》……精彩的节目不断的迎来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我们在节目中缅怀逝去的岁月:长征的困苦艰难、深厚的民族情谊……同时,我们也展望多彩的未来:幸福是百姓梦,强盛是中国梦……

     尚美艺术团的指导老师——徐行效教授,为热情的家乡人民献上了一曲表达思乡之情的歌曲《北国之春》,在经久不息的欢呼声中,徐教授又为大家演唱了一首《牡丹之歌》,衷心希望艺术之花,“把美丽带给人间”。

     舞蹈《亲吻祖国》《雨花石》、对唱《飘落》《我的祝福你听见了吗》、独唱《我们这一辈》、合唱《当你步入老年的时候》、重唱《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一支支舞蹈、一首首歌曲,展现了广大老年朋友“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晚年生活,正如歌声中唱道的那样:亲爱的人啊携手前进,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徐行效教授指挥的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家乡》将演出推向了高潮,尤其是徐教授创作的《七律•抗震救灾》,更是将全场观众带回到了九年前山崩地裂的汶川大地震,正值512前夕,我们谨以此歌,深切缅怀那段难忘的日子。最后,各位莅临此次演出的嘉宾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尚美艺术团与崇州市老年大学联欢演出,是尚美艺术团“走出去、请进来”,学习他人,提高自身的举措。此前,已先后邀请了万科城花艺术团、石油输气公司新光艺术团……到我校联欢演出,今后还将开展更多这样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活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黄晟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