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第三支部召开新学期座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3月15日
  查看:331
  来源:

20190314会议室 (2).jpg

    3月14日上午9点,校党委书记丁任重,副书记黄钢威,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徐文渊,离退休党委书记、处长刘星辉,参加离退休党委第三支部组织生活,与退休老领导在会议室开展了座谈。
    座谈会上,丁任重向前来参会的老领导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感谢老领导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丁任重围绕学校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水平、人才队伍建设、改革发展、资源配置、安全稳定等党政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丁任重强调,学校的发展建设离不开思想政治建设,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建设、提高思想政治水平是学校的首要工作。
    黄钢威谈到,老领导是学校事业发展宝贵的财富,希望老领导心系学校发展,充分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建设建言献策。
    与会老领导充分肯定了学校领导班子为学校发展做出的努力与贡献,并针对学校现状、存在的问题及未来发展进行了积极讨论与广泛交流,希望学校能够为广大青年教职工提供更好的平台支持与制度保障,创造良好的学术研究条件。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朱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