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关工委到校附属实验学校圣菲小学调研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6月3日
  查看:1078
  来源:

20190524川师附小圣菲小学 (3).jpg

  5月24日,我校关工委邀请学校附属实验学校原校长谢祥琼,以及我校部分退休校领导一行前往学校附属实验学校圣菲小学调研,取得理想成果。

  学校关工委副主任唐志成、苏方,关工委秘书长、离退休处处长刘星辉,退休校领导杨伯安、傅昭中、梁锜襄、彭正禄、王恒春、杜心华,罗时永,原附属实验学校校长谢祥琼,离退休处办公室主任黄晟磊等一行,在圣菲小学校长夏明燕、副校长蒋小平、黄平等陪同下参观了学校,开始了调研座谈会。

  首先,圣菲小学校长夏明燕做了详细的学校情况介绍,阐述了学校的办学理念,着重介绍了学校的特色:1、国家级传承人引领,包含有羌族艺术传承、绵竹年画传承、皮影技艺传承、夹江造纸传承;2、建立科学基地,举办科学活动学校配备了五大科学研发基地,更有3D打印机,激光切割机,人工智能机器人等高科技设备配备。

  随后,原附属实验学校校长谢祥琼,回顾了当年四川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原附小)的发展历程,从风吹瓦片、雨打破窗的危楼,到附属实验学校,到现在的本部、上东小学、圣菲小学……一步一步离不开学校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关爱。在此,表示由衷的感谢!

  最后,在听取了汇报之后,深深感受到了学校基础教育发展所经历的困难,成果来之不易,对学校的辛苦付出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学校的办学理念能立足四川,影响全国,对学校的明天充满了希望。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学校关工委对于学校的基础教育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为进一步关心下一代工作奠定了基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满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