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第三支部赴阿坝师范学院进行考察交流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6月3日
  查看:1220
  来源:

0002.jpg

  2019年5月28日,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分党委第三支部部分党员同志一行赴阿坝师范学院进行民族地区教育状况考察调研活动及与四川师范大学校友交流座谈会。

  下午3点,座谈会在阿坝师范学院行政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阿坝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建平主持,阿坝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向武,阿坝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雷健,阿坝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马昌威,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分党委第三支部部分党员同志,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分党委书记、处长刘星辉,副处长向富国,及部分在阿坝师范学院工作的四川师范大学校友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向武校长介绍了阿坝师范学院办学历史、基本状况,着重介绍了学院的师范教育情况及特色。其次,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分党委第三支部书记、四川师范大学原副校长唐志成介绍了此次支部生活主题是“七十年民族地区教育状况调研”,希望了解七十年在阿坝地区民族教育概况。然后,由雷健副书记介绍了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的教育状况,从学前教育、小学教育、初中教育、特殊教育、中职教育、高中教育做了详细介绍,并提出当地教育所存在的问题。最后与校友们进行了友好座谈交流并参观了阿坝师范学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满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