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处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联欢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查看:426
  来源:


IMG_20191017_110028.jpg

    10月17日上午,由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主办、尚美艺术团、浣花艺术团、万科城市印象艺术团、新松歌咏队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70周年文艺联欢”,在离退休教职工活动大厅隆重举行。离退处党委书记、处长刘星辉,副处长王祖进,向富国以及全体工作人员、部分离退休老同志观看演出。
    演出伊始,刘星辉处长致辞,代表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党政以及我校老同志,欢迎浣花艺术团、万科城市印象艺术团的老同志们,和我校的尚美艺术团、新松歌咏队一起通过文艺联欢的方式来表达我们歌颂祖国、赞美党,喜迎祖国七十华诞。刘处长对广大离退休同志致以诚挚的祝愿,希望大家乐享晚年的同时,不忘初心永跟党走,牢记使命为党增辉。

IMG_20191017_090410.jpg

   联欢会在尚美艺术团合唱队大合唱《祖国永远是春天》中拉开帷幕,大家纵情歌唱亲爱的祖国,让亿万儿女安居乐业,祝福祖国繁荣昌盛!舞蹈《为祖国干杯》《中国梦》《雨中花》、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祝福祖国》《走在春天的路上》《心中的祝福》、小合唱《洪湖水浪打浪》《我和我的祖国》《牧笛》、独唱《我爱你,中国》、表演唱《好汉歌》《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中国脊梁》、器乐独奏《扬鞭催马运粮忙》、京剧、时装秀……老同志们在舞台上青春焕发,神采奕奕用一个个自创节目抒发了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激励和引导我们继续发扬光荣传统,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也展现了广大老年朋友“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晚年生活。新松歌咏队的大合唱《长征》《红旗颂》则将演出推向了高潮。
    整场演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持续近两个多小时,演出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曾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