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9月6日
  查看:224
  来源:

9月2日上午9:00,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在会议室召开了支部书记会,副处长王祖进、向富国,各党支部书记,综合科科长黄晟磊,老干部科科长任意、退休科科长钱波澜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向富国主持。

王祖进首先从常规工作和重点工作两个方面回顾了上学期的工作,接着通报了本学期工作计划,重点梳理了本学期重点工作,本学期将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工作安排,有计划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疫情防控工作、支部换届工作、活动中心接收和建设工作、新退休教师离职致敬仪式工作、开展线上活动等工作,最后通报了学校博士点增列、科研申报成果、管网改造的一些情况。

支部书记们在会上对召开全校层面的离退休工作会、打疫苗、老年助餐点、疫情下老年活动如何开展、加快草堂校区改造、校园家属区物业管理、校园管理等方面提了意见和建议,积极建言献策。

向富国向支部书记对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离退休处将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解决离退休教职工关心、关注的问题,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离退休教职工的管理与服务工作。

20210902会议室.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代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