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召开本学期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3月1日
  查看:195
  来源:

2023年2月28日上午9:30,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在202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支部书记工作会议。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处长蔡纪忠,党委委员、副处长向富国、王祖进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蔡纪忠主持。

图片2_副本.png

会前,邀请计财处副处长赵艳为大家说明学校离退休教职工补助发放政策与退税相关措施,解读了学校经费开支概况,并表示全力为学校离退休教职工做好服务工作。

会上,蔡纪忠传达学校2023年工作要点。随后从加强党的建设、做好老干部服务、落实安全责任、完善服务内容、建设活动中心与推动关工委工作等六个方面对离退休工作进行介绍,明确了2023年工作重点。

接着,向富国就活动场地的安全工作做强调。王祖进就组织生活安排做补充说明。 

最后,与会人员畅所欲言,为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党建工作提出一些建设性意见。

 

供稿:万慧婷          摄影:满涛             审核:蔡纪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