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4月17日
  查看:58
  来源:

4月14日,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202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进行传达。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蔡纪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全.jpg

蔡纪忠讲到,在离退休党员中开展主题教育,既要完成学校党委主题教育既定的目标,又要综合考虑离退休党员的年龄、身体、居住等情况,按实际情况合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通过主题教育推动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蔡1.jpg


蔡纪忠对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的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主要思路,并听取了各位党支部书记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全体离退休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的主线,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拼.jpg

最后,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委员向富国、王祖进表示,全力支持党委的安排,一定把主题教育落到实处促进工作。


供稿:满涛 摄影:满涛 审核:蔡纪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