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机关党支部开展集体自学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18日
  查看:107
  来源:

5月12日,离退休教职工党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202室开展精读细悟集中自学。主要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学校主题教育第一督导组副组长、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黄志伟现场进行学习指导。

全.jpg

黄志伟就学校督导组的工作职责和主题教育的要求做了介绍。他讲到,我们要根据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最终目标来做好理论学习。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熟练掌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真正做到解其言、明其意、知其理。

根据学校《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师生党员理论学习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对全校师生党员理论学习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全体党员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一篇一篇读、逐字逐句悟,确保深学深悟、常学常新。

 

黄.png

学习会上,向富国、王祖进等同志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以主题教育学习为契机,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端正的学习态度,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和研讨中去,进一步增强服务群众的本领,推动学校事业建设。


供稿:满涛 摄影:向丹 审核:蔡纪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