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8次集体学习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7月7日
  查看:71
  来源:

7月6日上午,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第8次集体学习,学习主要内容为“引导党员干部树牢正确政绩观”、“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把握战略定位坚持绿色发展”和“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蔡纪忠主持并领学,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图片1_副本.jpg

大家认为,党的二十大开启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结合主题教育,全面提升党员干部整体素质,引导党员领导干部树立起正确的政绩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针对基层减负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和工作部署,持续深化纠治“四风”,重点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推进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我们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始终摆在首位,旗帜鲜明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修复政治生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实现党的团结统一。

蔡纪忠在谈学习体会时指出,要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并结合部门职责充分认识新时代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重要性、新时代对我们离退休干部工作者提出的新要求、在新时代将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落到实处的紧迫感,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在新时代的政治、社会、文化发展背景下谋划和推进,因势而动,顺势而为,与时俱进,创新服务。


供稿:满涛   摄影:陈薇  审核:蔡纪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满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