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9月4日
  查看:55
  来源:

9月4日下午,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根据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离退休教职工党委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组织生活会。聚焦主题教育总要求和具体目标,深入学习领会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具体要求,紧密联系实际,检视差距不足,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委书记蔡纪忠、党委委员向富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王祖进主持。

图片1_副本.png

会上,王祖进通报了党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郭勇对学校离退休工作的指示精神。王祖进带头作交流发言,支部党员逐一发言,交流学习体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明确了整改提升的方向和措施。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开门见山,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开展主题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持之以恒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把这一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全体人员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力争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蔡纪忠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是全体党员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必修课,领悟好、贯彻好蕴含其中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是要加强党性修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提高能力素质,改进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四是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始终把服务学校离退休教职工放在第一位,强化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解决老同志急难愁盼的问题。

供稿:满涛   摄影:陈薇  审核:蔡纪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