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举行本学期第4次集体学习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日
  查看:80
  来源:

10月30日上午,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蔡纪忠主持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图1.jpg

会上,蔡纪忠围绕习近平文化思想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与战略意义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领学。他在谈认识体会时指出,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最重要的成果就是正式提出和系统阐释了习近平文化思想,表明了我们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规律的认识达到了新高度,明确了新时代文化建设的路线图和任务书。习近平文化思想从理论指引、目标任务、责任使命、功能价值等方面,科学回答了文化层面的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是我们担负新时代新的使命任务的强大思想武器。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在真学真信真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不断开创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与会同志结合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文化思想的提出,在党的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必须坚定用习近平文化思想统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不断细化“文化养老”等工作举措,切实增强行动自觉,扎实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引领离退休人员深刻把握习近平文化思想的时代价值、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退休不退志,接续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满涛  摄影:陈薇  审核:蔡纪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