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 本学期第5次集体学习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6日
  查看:26
  来源:

为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11月15日上午,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离退休处202室举行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人民日报重要评论文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宣传文化思想》、《不断开创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蔡纪忠主持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图.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蔡纪忠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如何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这一主题进行了领学。他强调,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宣传文化思想总结了党的历史经验,符合新时代发展大势,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我们要持续加强对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学习、研究、阐释,并自觉贯彻落实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有利文化条件。

会上,与会成员结合个人思想、自身工作实际交流研讨。大家认为,习近平文化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文化篇,内涵十分丰富、论述极为深刻。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我们要深入实践,全面落实“七个着力”重要要求,加强党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全面领导,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深入配合学校完成“文化川师”建设,丰富文化生活,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让文化成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更深沉、更持久的力量”。

供稿:满涛  摄影:陈薇  审核:蔡纪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