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本学期第6次集体学习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9日
  查看:33
  来源:

11月27日上午,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集体学习,专题传达学习四川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学校离退休工作贯彻落实措施。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蔡纪忠主持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图2.png

会议传达了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蔡纪忠围绕《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县域为重要切入点扎实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的决定》进行领学。他强调,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必须准确把握“城乡融合”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本次全会紧扣“城乡融合”进行专题研究,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全会重点研究以县域为重要切入点扎实推进城乡融合发展问题,明确了未来一个时期全省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的思想指引、总体要求、发展目标。

会上,大家结合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与离退休工作实际交流研讨。大家认为:县域为重要切入点推进城乡融合,更具现实可行性。我们要准确把握省委全会战略部署,结合学校离退休工作特点,发挥离退休党员的优势,引导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参与共建四川新农村建设学院,搭建乡村振兴平台,助力推进城乡融合发展

供稿:满涛 摄影:满涛 审核:蔡纪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