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省教育厅关工委主任朱世宏一行来校调研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1月1日
  查看:40
  来源:学校新闻网

1226日,四川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朱世宏,副主任王嵩建、杨成林到我校考察调研关工委工作,教育厅离退休处处长、关工委秘书长韩春蓉,教育厅原人事与教师工作处处长寇昆仑陪同调研,校党委书记郭勇,副校长、学校关工委主任张海东出席调研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1704023668641752.png 

郭勇代表学校对朱世宏主任一行表示欢迎,并汇报了学校事业发展和关工委工作情况。他表示,长期以来,学校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配合、主动作为”的定位,大力弘扬“忠诚敬业、关爱后代、务实创新、无私奉献”的“五老”精神,团结和教育广大青年热爱党、忠于党,听党话、跟党走,支持和帮助大学生成长成才,30多年来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学校被评为“四川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韩万斋教授被评为“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他表示,学校关工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引,以“党建”带“关建”,以品牌建设不断推动学校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

朱世宏对我校的关工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四川师大党委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他希望学校关工委进一步发挥师范院校特长,充分挖掘“五老”育人要素,加强关工委工作品牌建设,营造良好育人氛围,以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助力教育事业的发展。

王嵩建介绍了教育部关工委关于基层教育系统关工委干部培训班的安排要求,与会人员对做好培训班的保障服务工作进行了工作讨论交流。

调研组一行到四川省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师范大学基地、离退休教职工之家、学校关工委进行了实地考察。

供稿:饶泽欢 摄影:黄娇 审核:蔡纪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