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荣获2023年度《晚霞》杂志学刊用刊先进单位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5日
  查看:23
  来源:

日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发文对2023年度《晚霞》杂志学刊用刊先进单位进行了通报表扬,全省43个单位受表扬,高校仅有2个,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有幸获奖。获此殊誉,是对我校离退休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未来工作的鞭策。

2023年,我校离退休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在省委老干部局主办的《晚霞》杂志政治引领作用下,通过自办的一刊一报、一网一号信息发布平台,全面加强了对离退休教职工的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离退休处始终坚持从思想政治高度开展工作,坚定为党和学校教育事业增添正能量的发展方向,组织老同志发挥银龄优势,多举措并行,构建出了价值正向、丰富多彩的离退休人员政治学习、文娱活动模式。而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融入日常,更是呈现出了以宣传促工作,以工作强宣传的良好局面。

今后,离退休处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利用好《晚霞》杂志对老同志的思想文化引领作用,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充分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威望优势、经验优势,凝聚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余热到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上来,为学校教育事业增添正能量。

 

供稿:陈  薇  初审:综合科  复审:向富国  终审:蔡纪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陈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