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荣获2023年度全省老干部工作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5日
  查看:44
  来源:

日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发文对2023年度老干部工作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进行通报表扬,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荣获先进单位二等奖。

学校离退休处2023年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扎实做好信息工作,不断深化认知、总结实践,努力以高质量的信息工作推动高质量的离退休服务工作。努力提升信息工作质量,围绕工作的重点亮点,凝练实践工作的信息价值,全年在网站、微信公众号、《夕阳颂》报纸信息平台发表工作信息78篇,在《今日头条》、四川老干部工作网上发布《四川师范大学开展重阳节孝亲敬老系列活动》重点新闻;坚持创新信息工作形式,聚焦老同志关注点,强化信息工作感染力,制作了党建、活动队、联欢会短片,着力提升老干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品牌效应。

2024年,离退休处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利用好处内四大信息载体充分发挥宣传思想工作的引领作用,紧扣时代脉搏,创新宣传手段,更加生动鲜活地讲好离退休工作故事,不断提升学校离退休工作影响力,推动新时代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陈  薇  初审:综合科  复审:向富国  终审:蔡纪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陈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