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2次集体学习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5日
  查看:44
  来源:

3月4日上午,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学习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部署要求。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蔡纪忠主持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会场.png

会上,蔡纪忠首先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对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作出战略部署,为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工作中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其次,参会人员依次分享《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学习体会,纷纷谈到《条例》先后于2015年、2018年修订,党的二十大后再次修订,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坚定决心,对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通过本次集体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高瞻远瞩、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颁布实施,是党内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是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我们要统一思想,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引导好离退休人员永葆“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政治本色。

 

供稿:满涛 摄影:陈薇 初审:综合科 复审:向富国 终审:蔡纪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