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处人文理论研究所举行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7日
  查看:2464
  来源:

    12月25日上午,我处人文理论研究所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后勤集团会议室召开。四川师范大学副校长李树勇出席会议,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段永清及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副院长汪洪亮等应邀出席会议,人文理论研究所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所长骆天银主持。

  会上,学校老领导、原校党委书记杨伯安做了主题发言,他说《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下称《决定》)是全面深化改革的行动纲领,体现了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大思路、大战略、大举措、大突破,具有主题全面、主线清晰、重点明确、力度空前和行动扎实等特点。他号召大家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把会议精神贯彻到工作当中。

  段永清在发言中讲到,十八届三中全会是现代化治理的革命,所提出的改革目标具有全面性、高端性和人民性的特点。当前改革进入深水区,改革措施涉及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等各个方面。他分析了十八届三中全会在改革的总体目标、改革的重点论、改革的方法论等方面的重大理论创新,并表达了对改革的信心。

  李树勇在总结中谈到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以问题为导向,为实现中国梦画出了路线图,很多改革措施将会对高校产生很大的影响。川师大在六十多年的发展中形成了教师教育方面的特色,下一步,要把《决定》中的精神贯彻到川师大的发展当中。他也欢迎各位研究所的同志把学习之后得出的深入认识和见解提供给学校,以促进会议精神与学校发展的更好结合。

  此外,人文理论研究所的成员敖正德、陈子裕、副嗣南、黄胜彬、黄稼等,以及应邀参会汪洪亮等也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