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处召开2019年新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
  查看:706
  来源:

DSC_0005.JPG

    12月19日上午,离退处召开“圆梦幸福.不忘初心”新退休教职工座谈会。部分2019年新退休教职工,离退休党委书记、处长刘星辉,副处长向富国,退休科科长任意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向富国主持,他说,学校已经连续三届举办了这样的座谈会,其目的是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全国“双先”精神,落实“六个老有”的精神。同时为让大家了解离退休处的工作机制、活动内容,以及离退休人员的相关政策等制订了《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须知》。
    接着离退休党委书记、处长刘星辉讲话,他首先转达了学校领导对新退休同志的问候,对新退休教职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退休是完成职业生涯的一件大事,今年是学校举办的第四届举办新退休人员座谈会,是对大家几十年勤恳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他就离退处的工作人员队伍、组织机构、信息平台建设、困难帮扶工作、退休后享受的政治、生活待遇、文体活动开展情况等情况做了简要介绍。
    最后他说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会竭诚为大家做好服务工作,新退休教职工要继续关心、关注国家和学校的发展变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终身学习,永葆年轻,在各个方面倡导正能量、发挥正能量,希望大家能够享受退休后健康、快乐的生活。
    化学学院新退休的廖杰老师说,作为新退休人员首先要保持身心健康,调整好心态,安排好退休后的生活,继续热爱学校,热爱生活。座谈会上暖意融融,大家表示学校举行新退休人员座谈会非常贴心,令他们十分感动,并祝福学校的未来越来越好。他们对退休后的生活充满期待,纷纷表示要继续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献言建策,会继续奉献余热,为学校事业发展发挥正能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