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隆重召开2019年离退休工作总结会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0日
  查看:860
  来源: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的回执.jpg

    12月25日,四川师范大学2019年离退休工作总结会在三圣乡锦欣花乡老年公寓隆重召开,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处长刘星辉,副处长向富国、王祖进出席了会议,离退休党委各支部委员、行政组组长、活动队队长以及我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处长向富国主持。
    上午9:30,大会伊始,向富国同志首先向一年来支持离退休工作的党支部、行政组、活动队的负责同志以及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送上了新年的祝福,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随后,向富国介绍了今天总结会的各项议程。
    大会第一项议程,副处长向富国结合名为“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2019年掠影”的视频,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今年来我处党政的重点工作;大屏幕上播放着今年来的各项学习、考察、会议、比赛、活动……,寒来暑往,一年的时光悄悄的溜走了。一段视频记录了过去一年我们的热忱、我们的服务、我们的工作,我们的点点滴滴……
    大会第二项议程,刘星辉代表离退休处党政向所有参会人员作了题为“四川师范大学2019年离退休工作总结”的报告,并对2020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首先,刘星辉谈及,2019年,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问题为导向,把引导老同志,凝聚老同志,服务老同志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发挥余热,彰显正能量,老同志的获得感、自豪感、幸福感不断增强。

DSC_0037.JPG

    其次,刘星辉就离退休处的基本情况、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日常管理工作、廉洁工作等几个方面做了介绍以前2019年所取得成绩。以后的工作我们将不断提高广大老同志满意度,注重宣传统战工作、做好信息交流与沟通,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创新服务工作,继续努力,真正把我校离退休处建设成为老同志的健康之家、和谐之家、幸福之家。
    最后,刘星辉对2020年离退处党建、宣传、统战、安全、日常管理及组织活动等各项工作做了部署,并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共同推进离退处各项事务的健康、稳步发展。   
    大会第三项议程,向富国对此次大会的时间安排、车辆安排等相关工作做了进一步说明,并提醒各位老同志在开展活动时注意自身安全。
    下午2:30,参会人员稍事休息之后,进行大会第四项议程,就刘星辉同志所做的主题报告,展开了小组讨论,并结合各支部、行政组、活动队的具体实际情况,简要的对未来工作进行了粗略的规划。
    晚上6:00,四川师范大学2019年离退休工作总结会在祥和、热闹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满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