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爱儿童 托起希望
记我校关工委六一主题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6月1日
  查看:429
  来源:

未命名.jpg

    六一儿童节,定于每年的6月1日,是保障世界各国儿童的生存权、保健权和受教育权,为了改善儿童的生活,为了反对虐杀儿童和毒害儿童的节日。目前世界上许多国家都将6月1日定为儿童的节日。
    5月30日下午5:00,我校关工委,联合狮子山社区、狮山趣动体能馆、朝杰乒乓球馆、一棵树培训机构、墨语墨趣,以及牛爸讲堂,为广大小朋友送去了“关爱儿童·托起希望”的六一主题活动。

未命名2.png

    主题活动由“我是神射手”“拼字小达人”“体能跳跳乐”“糖画转转转”四个项目组成。
    我是神射手:桌子一端有纸杯,小朋友在另一端投掷乒乓球,1球入纸杯积1分,获3分,过关;
    拼字小达人:用偏旁部首,与汉字,拼字,拼1字积1分,获3分,过关;
    体能跳跳乐:从蹦床起跳,上平衡木,单脚在平衡木跳跃,顺利完成者3分,过关;
    糖画转转转:获取9分者,可参与“糖画转转转”项目。糖画是一种传统民间手工艺,以糖为材料来进行造型的;
    参加完上述项目之后,可凭参与卡,到领奖处换取“六一”奖品,奖品可谓琳琅满目,有水枪、风车、面具、弹弓……
    “关爱儿童·托起希望”的六一主题活动,历时四小时,直到九点才结束,许多小朋友流连忘返、依依不舍,为了快乐、为了开心,也为了承载着关爱与希望的奖品。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黄晟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