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在我校离退休教职工中继续组织开展“众志成城抗疫情 居家和美展风采”网上活动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5月20日
  查看:671
  来源:

各党支部、行政组: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广大离退休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严格执行学校党政决策部署,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绩。当前,学校正在做好疫情常态防控与学生返校复课工作,疫情防控的压力更大,更要做到毫不放松。希望大家继续响应党和国家号召,支持学校和社区工作,少出门、少聚集、带口罩,加强个人卫生和防护。
    为了增强抗疫信心、发挥人才优势、强健体魄心智、加强相互交流、展示师大风采、体现学校关怀、助力疫情防控,今年4月,我校在离退休教职工中,组织开展了“众志成城抗疫情  居家和美展风采”网上展示居家和美生活活动,得到了广大老同志的积极参与和高度赞扬,在校内外产生了较大影响。为了巩固这一活动成果,经离退休处研究决定:将继续在我校离退休教职工中,组织开展“众志成城抗疫情  居家和美展风采”网上居家和美文化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5月20日至2020年6月10日
    二、活动内容
    1.歌颂党和政府抗击疫情的决策部署和坚强有力措施,以及取得的可喜成果。
    2.讴歌战斗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医护人员,以及其他抗击疫情参与者。
    3.赞美我校党委行政组织师生进行疫情防控,特别是在保障基本生活,开展教学工作,做好学生返校复课等工作方面的好的做法。
    4.反映我校师生,特别是广大老同志以及身边的人,在疫情防控期间涌现出的典型人和事。
    三、活动形式
    可通过摄影图片、抒情散文、诗词歌赋、书法绘画等多种形式参与活动。
    四.活动安排
    采取重在参与、居家开展、网上提交、集中统计、参与鼓励的办法进行。
    1.凡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均可参加网上活动。其作品的内容应该是自己思想的表达(文字作品可以口述,由家人带笔整理)。如果自己不能进行网上操作的人员可以通过家人帮助进行。
    2.参加网上活动人员必须在提交的作品上注明:参加人姓名、工资号码、原工作单位和时间。
    3.网上活动由各党支部负责组织协调,由各行政小组长负责网上进行联系汇总,并务必于2020年6月10日20:00之前将参加网上活动人员名单和汇总照片报离退休处任意老师处,过时不再受理。
    4.对参加网上活动的离退休教职工,离退休处将在正常工作后,通知发放集体活动纪念品一份。
    五、我们将在今后,对活动中产生的优秀作品,或进行公开刊登,或进行集中展示,或进行推荐发表。
    六、该网上活动是我校离退休工作在特殊时期开展的系列创新性工作之一。希望各党支部、行政组积极组织,广大老同志踊跃参与。衷心祝愿我校离退休教职工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委员会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2020年5月20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