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召开“新民主主义革命”专题党史学习会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5月21日
  查看:154
  来源: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按照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计划,5月17日,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会议室召开了“新民主主义革命”专题党史学习会,会议由分党委书记、处长刘星辉主持,全体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祖进领学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他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理论的形成、新民主主义革命的总路线和基本纲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道路和基本经验三个方面,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不惧风险考验,冲锋在前,带领人民接受了血与火的熔铸淬炼,开辟了中国特色革命道路,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的光辉历程。


  会上,与会党员干部们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重温了红色记忆,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从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

IMG_1526.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代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