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五老”宣讲团举行爱党爱国爱校专题宣讲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5月31日
  查看:167
  来源:

  5月28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五老”宣讲团在狮子山校区七教A区六楼会议室举行爱党爱国爱校专题宣讲会,学校“五老”宣讲团成员、原副校长唐志成以《艰难的崛起》为题进行专题宣讲。校关工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宣讲会,80余名学生干部聆听了宣讲报告。宣讲会由校关工委秘书长、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处长刘星辉主持。

1.jpg

  唐志成紧紧围绕党史、新中国史并结合校史进行宣讲。他以中国共产党创建发展过程中的重要时间节点、领袖人物、重大事件等为主线,讲述了党的领导人如毛泽东、周恩来、朱德、李大钊等做出的重大贡献,并列举夏明翰、陈然、江竹筠等英雄人物的事迹。正是成千上万的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才使我们党和国家从艰难中崛起。同时,他还回顾了我校75年来走过的发展历程和辉煌的办学成就。他说,学校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定不移全面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的结果。他希望广大同学永葆家国情怀,彰显充满朝气、积极向上的亮丽底色。

2.jpg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春阳在讲话中表示,学生干部是青年学生中的优秀分子,希望大家在服务同学的同时,不断提升自己素质,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带动广大同学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今天你们以学校为荣,明天学校以你们为荣。希望你们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学校优良传统,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刘星辉在主持中谈到,学习百年党史,了解川师校史,就是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川师精神弦歌不断。他希望同学们提高政治站位,爱党爱国爱校,把党和国家建设发展与实现个人价值有机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跑中,跑出好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3.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离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