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离退休教职工第十三党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9月6日
  查看:219
  来源:

根据《四川师范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通知》文件精神,离退休教职工第十三党支部于9月2日下午在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督导组副组长唐文焱莅临指导,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祖进主持。

IMG_3127.JPG

会前,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支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仔细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与努力方向。

会上,支部书记王祖进代表支部班子汇报了上半年支部工作,重点报告了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解决民生实事和推进建党百年活动情况、党支部委员会检视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王.jpg

随后,每位党员围绕学习情况交流了心得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查摆了问题、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方向,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唐文焱主任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支部虽工作难度大,但是工作扎实,工作局面好,工作有成效,并主动作为,开设了老年人助餐点,首创校地融合养老新模式,得到了广大老同志的一致好评。她指出要结合高校离退休人员的特点,将提高离退休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作为工作的立足和出发点,加强与学校各单位的交流沟通,积极探索在新时期如何共同做好离退休工作。

唐.jpg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了学习体会,查找了差距不足,支部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按质按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代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