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3月4日
  查看:222
  来源:

3月2日上午,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在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举行,会议特邀请四川师范大学原党委书记、学校 “五老”宣讲团成员杨伯安教授做了题为“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的宣讲报告。离退休党委各支部委员、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副处长、教职工机关党支部书记王祖进主持。

杨伯安教授从全会的概况、内容两大点出发,以全会的主题、意义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框架、内容等八个方面详细深入地进行了解读。

杨.jpg

  杨伯安同志谈到,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他针对两个《决议》从主线、基本框架、核心内容、特点、重大意义等方面进行了梳理和讲解。他强调,这次《决议》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用较大篇幅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随后,杨伯安同志用深入浅出的语言、结合自身解读和丰富的史实,分别对《决议》七个部分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阐释,深刻阐明了各部分之间的内在逻辑和必然联系。最后,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本次专题学习会圆满结束,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77.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满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