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开展 《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专题学习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4月8日
  查看:313
  来源: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持之以恒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7日下午,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开展《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专题学习。

鉴于当前防疫形势严峻,本次专题学习采用了两校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会议由离退休党委委员、副处长、教职工机关党支部书记王祖进主持,副处长向富国作专题辅导,全处职工参加了学习。

IMG_4807(20220408-085008).JPG

会上,向富国首先对宣传的概念进行了诠释,对《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一书的内容进行简介,用古今中外的历史典故阐明了宣传是一切人类活动的重要组成和不可分割的部分。他从文字的力度、宣传的效度、政治的高度、理论的深度、构思的密度、用词的精度、修改的角度、积累的厚度八个方面采取图文并茂的方式,阐明了宣传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党领导人民不断夺取革命、建设、改革胜利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最后,向富国鼓励全处职工在工作之余积极投身学习,不断丰富学习内容,以此提高个人政治站位,在工作中大胆开拓创新,积极锻炼个人能力、转变工作作风,全处上下加强团队建设,共创工作新局。

  王祖进在学习总结中指出,离退休服务工作中方方面面都是宣传,深入开展《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学习活动,有助于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全体干部职工必须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 提升新闻宣传的传播力感染力,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IMG_4809.JPG11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陈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