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举办“居家健身,运动抗疫”线上运动会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23日
  查看:311
  来源:

全体离退休教职工:

由于疫情原因和防控要求,考虑到各位离退休教职工的健康、安全等因素,经离退休处研究决定:将四川师范大学第六届离退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更改为“居家健身,运动抗疫”线上运动会。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523日至202262

二、活动形式

离退休教职工们用照片记录热爱运动的场景20225-6月)。

三、活动安排

1.凡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均可参加网上活动。如果自己不能进行网上操作的人员可以通过他人帮助进行。

2.在提交的作品上注明:参加人姓名、职工号和原工作单位(即校园一卡通上的内容)。

3.活动由各行政组长负责联系汇总,并务必于202262日16:00之前,以行政组为单位将参加线上活动人员名单和照片统一报离退休处钱波澜老师处。

四、温馨提示

1.交名单和照片的截止时间是202262日16:00,过时不再收集。

2.名单和照片的上交是以各行政组为单位。为保证奖券如实、公正地发放,运动会奖券将依据各组组长统一发给钱波澜老师的名单和照片进行对照发放,离退处不再接收个别老师的零散照片。

谢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衷心祝愿各位离退休教职工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2022523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处